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玄武帝虫很是欣慰地点了点头。

而就在这时,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却突然自玄武帝虫面前出现——那来自小天地。

将小天地重重包裹起来的那白光圆球,此时已经停止了旋转,而是快速地附在了小天地的身上。那白光变成了她的形状,在流动中,不断地扩大、扩大、再扩大。在几秒钟的时间里,变化成了高达千米的光之女巨人。她低下头,凝视着巨大无比,但却要比她矮上三、四十米的玄武虫,冷冷说道:“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,但我不允许你将我的主人当成玩物般玩弄,我要你为些付出代价。我的主人,是天地之主,绝不允许任何人轻贱!”

一道道的白光,在她缓缓抬起的手掌间凝聚,那光蕴含着庞大无比的力量,令玄武帝虫不敢直视,在惊叫中竟然低下了头,闭上了眼。

那白光的威压,甚至让这强大无比的虫,连反抗之心都无法兴起!

陆小雨惊讶地看着这一幕,突然意识到不对,急忙大喊:“住手,它是想帮我们的!”

但已经晚了,那强大的白光已经射出,将玄武帝虫完全笼罩起来,而随着白光的放出,小天地身上的白光也源源不断地流出出去,包裹在玄武帝帝虫的身上。

而小天地,则渐渐失去了光芒,恢复成她本来的模样与大小。

一声轰响中,白光突然炸开!那强大的白光,在瞬间爆发出了它全部的力量,但那力量却并没有向着四周扩散,仿佛是为了不涉及放出它的小天地,以及小天地的主人和朋友一样,它笔直地冲天而起,代成了一道直冲苍穹的光柱,耀眼地闪烁着。

陆小雨惊讶地看着这光柱,感受着它那莫大的力量,心中震撼无比。

这就是小天地的真正实力?这是什么样的力量啊,恐怕就连天师……不,恐怕就连巅峰天师也无法与这种力量对抗吧,这种力量已到大天师程度了?

许久之后,光柱渐渐地动荡、收缩起来,慢慢的化为一道白线,最终消失不见。原本站立着巨大玄武帝虫的地方,已经变成了一个百多米的大坑,坑中除了地层之下的岩石外,什么都没有。

那可怕的玄武帝虫,竟然在这白光中被一击而灭!

陆小枣愕然望着,最终长叹一声。

它是为了帮我们啊,怎么就这样被……

她转头看着小天地,轻轻摇了摇头,而小天地则虚弱地瘫倒下去,王素素急忙勉强站起来过去将她扶住,但两人都已经耗尽了体力,最终还是一起倒在了沙滩上。

陆小雨快步走了过去,将两人扶着坐了起来,看着小无地,目光复杂。

“小天地,你不该出手的。”她轻声说着。

“我实在无法忍受你一次次在我眼前被粉碎的感觉……”小天地看着陆小雨,充满歉意地一笑。

“我想它应该是想帮我们。”陆小雨看着那巨大的坑说道。“我们却把它给杀了……”

“主人,你觉得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?”小天地低声问他。

“我感觉它应该是虚幻的。”陆小雨说,“世界上不可能存在这样的黑色大海,我们也不可能突然从一个真实的世界陷入另一个真实的世界吧?也许这一切……只是幻境?”

“幻境?”突然间,一个回落在天地间的巨大声音响了起来,那语气中带着不屑与愤怒。“你们闯入了我的世界,杀害我的子民,还用这种无力的借口来自我安慰,真是可笑!看来我只能彻底消灭了你们,才能还我的世界以清净了!”

“什么人?”王素芳瞪大了眼睛,惊讶地环视四周,但她却什么也看不到。

突然间,蓝黑色的海水剧烈地动荡了起来,三人不由惊慌地转过身凝望着那无边的海面。

海水高高地隆起,如果海中升起了一座小山,然后那隆起的海水再向着四周飞散,在空中凝聚、扭曲,化成了一条条狂舞的黑蛇,而在那群蛇乱舞之中,一个巨大的生灵自海中缓缓地浮了出来。

不,不是一个,而是两个。

一条巨大的蛇在海面上盘旋着,吐着它的信子,瞪着它那一双恐怖的眼,盯住了三人,而在它的缠绕之中,是一只巨大的神兽天犬,也在用冰冷的眼神看着众人。

那天犬的身形,比方才那只玄武席虫还要大了一圈,而盘缠在它身上的巨蛇,也比方才玄武帝虫的尾部巨蛇还要粗大。

“远古帝虫!”三人同时惊呼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