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那天犬的身形,比方才那只玄武席虫还要大了一圈,而盘缠在它身上的巨蛇,也比方才玄武帝虫的尾部巨蛇还要粗大。

“远古帝虫!”三人同时惊呼一声。

不错,这由两种强大生灵组成的巨大生物、这犬蛇合体而成的强大生灵,正是传说中的北方圣灵——玄武!

“怎么会有玄武圣灵出现?”王素素全人呆傻了。

虽然说,自己的第三魄灵就玄武,虽然说,早从理论层面了解了九虫世界的真谛,但亲眼见到这传说中的圣灵,陆小雨还是惊愕无比,一时不能自已。

“渺小的生灵。”玄武圣灵低下了犬蛇双头,一起看着三人,发出了冷冷的笑声。“你们如此大胆地冒犯我的领地,应该已经做好了受死准备,那么就去死吧。”

说着,巨大的蛇眼中闪起了寒芒,蛇嘴慢慢张开,无数的黑色水流在那口中飞舞着,化成亿万水蛇的模样,眼看就要向着三人喷下来。

“等等!”陆小雨大呼一声,展开双臂将小天地和王素素拦在身后。

此时她不得不承认,三人也许是真的穿越了,是被什么力量从那一个世界中,直接拉入了玄武圣灵所在的世界。

“有什么话要说?”巨蛇慢慢收起了嘴里的黑蛇潮水,看着陆小雨问。

“闯入您的领地,我们真的很抱歉。”陆小雨解释着,“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。我们本来是在一颗星上避难,结果突然间天地裂开,我们就到了这里。”

“这么有趣的巧合?”巨龟哼了一声,“怎么可能?”

“是真的!”王素素急忙跟着辩解,“我们为了躲避四个虫皇的追杀,逃到了一个玄武甲虫的洞里,然后跳进了玄武虫尸体形成的水池里。对了,是有一股力量召唤着我们来到这里的,我们并不是擅自闯入!”

“一股力量?”巨蛇疑惑地问。

“是的。”陆小雨一点头。“我不清楚那是什么,但那力量一路引领着我,指引我来到了那个洞中、那座水池里,然后我们便被带到了这里。”

“哼!”巨龟冷哼了一声,“也许是玄武虫突然间想要尝尝其他世界的美味,所以把这三个家伙弄到这里来了吧?没想到它这个孱弱的笨蛋,反而被这三个家伙杀死了,真是可笑。”

“那我们就为它来报仇吧。”

巨蛇语声冰冷。

“杀了这三个小小的虫子!”

“等等!”陆小雨再次大喝一声,站到了最前边。“要杀的话,就请杀掉我吧,是我先攻击的玄武虫,与其他人无关。我愿意以死谢罪,但请伟大的玄武圣灵,放过我的两个朋友,将她们送回我们世界中,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。”

“不!”小天地大叫着,“是我杀了玄武虫,要杀就杀我,请放走我的主人!”

“不对!”王素素叫了起来,“是我先提供了自己的力量给天姐姐,她才能发出那么强的杀招,要杀得杀我!”

“那你们就一起去死吧。”巨龟冷冷地说道,慢慢地抬起了一只前足。瞬间,那黑色的海水就剧烈地动荡了起来,化成了一只巨大的水蛇,盘绕在半空之中,发出一声恐怖的尖啸后,向着三人张口咬来。

该死,怎么会到了这一步?

陆小雨狠狠地咬了咬牙,面对着那绝对可以将三人一击杀死的力量,再看看左右两位已经无力还击的姑娘,陆小雨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拼了!

即使是付出生命的代价,至少也要为她们争取生的机会!

“来吧!”她猛地暴发出一声大吼,瞬间将全部的力量都燃烧了起来,快速地注入到上帝之鞭中,那金色的鞭子在瞬间化成了巨大的蛟蛇,而且体积还在不断地变大。

她狂叫着,不断将原力输入其中,直到自己体内几乎涓滴不剩。她因此感觉到头脑昏沉,全身无力,仿佛下一刻里他就要死去。

但她不管这些,仍是拼命地努力着,试图将那些分散在细胞中的微弱虫力,也全部召唤出来!

她要以死为代价,发出最强的一击!

而就在这时,一股力量突然自她上丹田疯狂地流动起来,而在她身体下方的下丹田中,另一股一样的力量也猛烈地扭动起来,两股力量猛地窜起,向着她身体中央处集中,然后在轰然的巨响声中,在那是汇聚一处。

一道澎湃而又柔和的白光,自那里闪耀而起,迅速地流入了上帝之鞭所化蛟蛇的体内,受到那力量的激发,蛟蛇的身体猛地再次涨大,隐隐有了与那玄武巨蛇相抗衡的体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