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“科技的尽头,充满了迷信的种子。”

擎天楼的总部,擎天柱喃喃自语,他看着中指的一个微黑的戒子,说道:“没想到三岁捡到的戒子,竟然是一个修仙界的宝贝。”

“天帝,我竟是天帝了。天人,天师,大天师,天王,天皇,天帝,天圣,天尊。只要找到那个东西,我有希望冲击天尊,到了那一天,哈哈哈!这宇宙,将以我为尊。什么变形金刚人,什么机器人,什么三目人,什么神龙人,统统去死,这宇宙,将是人族的世界!!!地球人族将是这天地的主人!!!”

陆小雨自然不知道自己的大仇人已经到了自己不望仰望的地步,她正努力的与巨蛇对抗。一道澎湃而又柔和的白光,自那里闪耀而起,迅速地流入了白色蛟蛇的体内,受到那力量的激发,白色蛟蛇的身体猛地再次涨大,隐隐有了与那玄武巨蛇相抗衡的体态!

它在空中嘶叫着,舞动着,猛地迎向了那扑面而来的黑水之蛇,以灵活的动作一下闪开黑水之蛇的扑咬,反而一口狠狠咬中了黑水之蛇的脖子,猛然发力中,竟然将黑水之蛇的头咬了下来。

失去了头颅的黑水之蛇,发出一声惨叫,便立时四散化成了无数的黑水,落入蓝黑色的大海之中。

白色蛟蛇并没有消失,而是向着玄武巨蛇,凶猛地扑了过去,张口咬向玄武巨蛇的脖子!

不知是不是错觉,这时已经意识朦胧了的陆小枣,却感觉到玄武圣灵的眼中流露出一丝欣慰的光芒,似乎是在因为自己这全力一击而高兴。

白色蛟蛇终于扑到了玄武帝虫所化巨蛇的面前,但不等它发力攻击,玄武巨龟已经抬起一只前足,用力一踩,便将白蛇的身子踩在脚下,而玄武巨蛇则低下头来,一口将蛟蛇的头颅咬得粉碎。

上帝鞭恢复成了原状,又化成了白光,收回了陆小雨体内,陆小雨的身子摇晃着,慢慢向下倒去。

“主人!”

“陆小雨!”

王素芳两个人一起惊叫着抢步上前,用力将他扶住,同时用愤怒的目光望向了海上的玄武帝虫圣灵。玄武圣灵并没有再次出手,它只是用温和的目光看着三人,然后缓缓点了点头,说道:“不错,真的不错,看来我并没有看错你们。”

“什么?”两位姑娘不由愕然。

这时,一道蓝墨色水突然涌起,瞬间将三人包围,他们还来不及反应,就已经被蓝墨水化成的水球裹在其中。

初时,她们惊慌无比,但转瞬之间,那水球就向内收缩,化成了强大的力量,将她们的力量补充完整,一瞬间,不论是疲劳还是创伤,都在她们身上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“这是……”陆小雨惊讶地抬起头,看着那露出温和笑容的玄武帝虫圣灵。

“孩子,那指引着你一路赶来的力量,就是我的力量啊。”玄武帝虫圣灵慈祥地说道。三人抬头看着这态度与方才截然相反的帝虫圣灵,都是一脸的茫然。

“玄武圣灵。”陆小雨说,“我能想到您指引我前来,是要帮助我,可刚才那一幕……”

“算是一种考验吧。”玄武希虫圣灵缓缓说道,“第一是考验你们的力量是否有资格让我信任,第二是考验你们的心是否有资格让我依赖。”

“依赖?”陆小雨不解。关于信任,他多少可以理解一些,但依赖……堂堂玄武帝虫圣灵,还有什么要依赖小小人类的?

“第三是考验你们是否值得我出手帮助。”玄武帝虫圣灵这时又说出了第三条。

不论理解不理解,陆小雨有一点可以确定了——玄武帝虫圣灵已经打定主意要帮自己。

这可是天大的好事。

“我们的缘分,来自于你们本身,也来自于它。”玄武圣灵说着,将目光投向了三人身后。三人不约而同地转过身,看到一只小山峦般大的玄武虫正缓缓走过来。

“这是……”小天地打量着那只玄武虫,惊讶地说。“这是洞中那只小玄武虫?”

“是的。”玄武帝虫圣灵缓缓点头,“它的母亲在久远的过去,来到了这个星球,也死在了这里,遗留下了这小小的生灵。在它死之前,它其实已经快要达到最终的心愿,变化成真正的帝虫,进入玄武一族的家园之中,可惜就差了那么一步……”

玄武帝虫一步步地向着三人走来,来到近处时停了下来,盯着三人,目光温柔。

“本来,它终将被淹没于岁月长河中,但你们却发现了它。”玄武圣灵说,“你们从它已经化为岩石的身体里,取得了它的精华,也让它拥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。”

“重生?”陆小雨惊讶地对视着。

“难道它还可以在虫核中重生?”陆小雨忍不住问。

“是的。”玄武圣灵缓缓点头,“那时,我通过这个虫人圣尊与人相恋而生的小姑娘,传过去了调制的方法,借你们的手,将它的虫核调制成了玄武族的圣灵空间,而它的力量就在那空间中央慢慢复苏,终有一天会在你的全身原力滋养下,再次恢复原形。”

“素素?”陆小雨惊讶地看着王素素,“她是……”

“没错。”玄武帝虫圣灵一笑,“她是虫人圣尊遗脉。”